KelpL

twi: @kelp_l

团酷+一切杂食
库洛洛的无脑吹 不接受反驳

这几个月死在作业里了

【授权翻译】Swipe Right Chapter Five

Swipe Right

作者:seiyuna

译者:kelp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1661750/chapters/29850414

Chapter One    Chapter Two  Chapter Three  Chapter Four


seiyuna:

谢谢kelp的翻译!读大家的评论让我非常开心!:'D <33

我会尽快准备好下一章节的!


喜欢的话请在原文和译文点Kudos哦+;)

另外,seiyuna很希望能收到大家的评论,可以去原文留下comments,也可以在这条lo下回复,关于文章的阅读感想我都会翻译给seiyuna看的w本文未完结,也欢迎各种脑洞。

这是已发布的最后一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Five

肉,AO3地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忍不住要插一个花絮。因为Swipe Right的番外是Yes,Boss,这让我不禁沉思起这篇文中的boss一词要怎么才能译得撩人,毕竟库洛洛一听这个就把持不住。跟基友莓讨论了一下,出现了以下对话。

-我一想到   是的,老板   我就wei了  太土大款了

-我也。头儿。老大。大哥。

-老总。总裁。

-领(导)!

-是的领(导),好的领(导)。


这大概就是这一章的翻译用时是前面的两倍的原因了(并不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lp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