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pL

twi: @kelp_l

团酷+一切杂食
库洛洛的无脑吹 不接受反驳

这几个月死在作业里了

【团酷】罪的孽(ABO,原著向监狱paro)

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篇(x

太好了吧布布简直圆满了我对黑暗大陆的幻想

burntlime不如改名叫不燃:

提前一天发,预祝酷拉皮卡生日快乐!


在此感谢所有鼓励我的小伙伴,在我否认自己、在我哗众取宠说暂时不写团酷的时候,还能耐心安慰我,甚至顺应我的任性。谢谢你们!


本来我不想发这篇文,但是我尽力了,我目前的水平真的到此为止了,所以发出来,也作为日后鞭策自己的动力吧!(我从负面情绪里出来得好快哈哈哈哈)


点我看4万3千字团酷监狱相亲相爱

评论
热度 ( 43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lpL | Powered by LOFTER